其實我一直有在惦記著弟弟這週末要考基測

可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忘記打電話回家給他聲加油

唉 結果反倒是媽媽打來關心我- -"

真是失敗的姊姊...orz



就是今天了吧!

親愛的弟弟

加油喔:) 希望你考試一切順利!!

畢竟姊姊我對於基測多少還是很遺憾

算是求學生涯中的轉捩點吧...

希望你能記取我的教訓- -"

總之

加油加油嘿~!!相信你可以的~

我在桃園也會幫你祈禱的:)


話說我也感冒了>"<

喉嚨超痛的...口水變的好苦澀

味覺也都跟著變好差

嗚嗚

現在連鼻塞傾向都有了

阿...我最最痛恨鼻塞了> <

生病的感覺真不好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