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太黑白了

每天都有好多的事在後面排隊著

偏偏我又是個沒有危機意識的人

每次都事到了緊要關頭才在趕工或是直接裝死帶過...- -"


真棒!!

今天終於交出去熱呼呼的財管報告了

為了這份關鍵報告...我可是很拼的咧

沒辦法期中考炸掉了> <

昨天班上有好心同學還貼給大家老師公佈的評分標準

然後我們這組就趕緊加工補修~弄到好晚才闔上眼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嘿嘿 86分耶 真是大悅

財管有希望了!!>口<



後天雅就要先搬到我房間住了

唔 6天的同居生活>///<

沒辦法她之前住的地方真的是太哀傷了

早點脫離或許也是一種好的開始

希望能安慰到她Q Q"

然後4天端午連休決定要好好在龜山認真唸書

不想再熬夜抱佛腳了~"~

神阿!!請給我歐趴的神力!!

每天都在算著哪幾科危險還挺悲哀的- -"

我要打拼 我要加油 我要過快樂暑假!!


另外要說的是

最近演的換換愛還滿好看的說

雖然劇情很老梗

但是還滿好笑的

我沉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