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的端午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覺得自己彷彿做了場大夢

每天都很悠閒的想著要做些什麼事情

當然- -"我也沒忘記還要期末考的事實...



六日都在打工還有和雅茹忙搬家的事情

剛好她要住的那間同學提早搬走了

哈哈哈 所以這就意眛我又可以在房間來去自如了:D

上次說到換換愛

噢天 這禮拜日演的超精采的!!

讓我不禁有種回到青澀少女情懷的感覺 哈哈哈

而且和雅一起看的時候 我還要一直故作鎮靜

深怕一不小心就露出滿臉花痴的笑臉 A_A



端午節應該是要回家團圓才是的> <

本一直在猶豫禮拜日打完工回家 但是...太累又ZZZ到太晚

禮拜一又開始猶豫要不要把握時間回家...

但是想想禮拜三 四 五都還有大大小小的考試等著我

只好認命的留下來了

爸媽真對不起...住愈近反而都不回家|||

整理抽屜時 發現古老的麥當勞早餐卡都快被遺忘了

決定就禮拜二早上跑去麥當勞吃早餐+唸書

效率還不賴 唸了2小時很滿意的回家了:D

美中不足的是JAVA怎麼這麼難以理解阿~"~

看了老半天的書實在很難突然領悟到什麼

尤其今天的上機考...

讓我有種好久沒寫java程式的感覺 好生疏

很多基本語法都記不得

超慘的> <



一直很好奇大兔寶的性向

前天難得有閒情逸致帶牠到國小放風

要走時卻是怎樣都抓不回來Q Q...一看到我來就立刻拔腿跑...

呼 快被打敗了

後來去查了雅乎知識家 根據上面的驗證作法

原來南南是公的- -"

難怪脾氣很拗

而且今天整理床下...

發現一雙我還沒穿出去過的鞋鞋紙盒被打開了...

鞋子...也被咬壞了.................

................................

繼喇叭線後...這次我真的怒了= =

不過很快又被牠無辜的表情降火...

有時跟媽媽抱怨大兔寶調皮的事情

媽媽都唸我自己沒事找事做 不然就送人

可是可是

仔細想想兔寶也是因為好奇的天性

就跟小孩子都會好奇是一樣的

小孩頑皮你就會不要他媽?

不知道這是不是體驗過後的心得

我好像成熟了不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