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正常上網了= =|||

現在整天在家不是當阿宅就是玩線上遊戲

我只能說阿~~

線上遊戲真是太恐怖了

一栽下去 很難逃脫

拼命想升級讓自己更強= =

但想想 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呢?

呵...

不過要說的是@ @

RO還是我玩過最好玩也最懷念的遊戲了...

雖然現在小白和外掛充斥著~"~



好快好快

7月就這樣過去了

唉= =

我好像都沒做啥大事情

渾渾噩噩真是|||

每天在家和老弟兩人盈盈摸逮擠

要說最近有去哪

大概是22號跟雅去看電影那次吧= =|||

本來當天就要抒發一下心得的

但是不知不覺拖太久 lag很大



嗯...

因為大家都狂說變形金剛超好看

啥大黃蜂來大黃蜂去

引起我的好奇= =+

剛好雅也滿想去看

我們就趕著快下檔前去美麗華看順便逛一下那裡

不過...

天阿

居然座位只剩下第一排了= =

再晚點的場次我又會來不及回家

只好勉強看看嚕@ @

整個呆了= =

第一排要正常看實在超困難

距離最近的就是大字幕

但是要看大字幕就看不到演的人

要看演的人就沒辦法看大字幕= =

超想哭的|||

只好自己看快點切換兩邊~"~

坐後面還真好

一次就收入眼裡



想睡了...先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