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又過了六天

現在我好煩惱

甜蜜的苦惱

八月有好多禮物要準備

有親愛的PaPa節~~哈哈 再兩天耶!

怎辦阿~還沒想到要送啥>"<

本想送個視訊(我太窮了= =)...

想說這樣可以和爸爸媽媽透過數位化高科技方式看到彼此$#@#%#(開始虎爛)...

後來又想到用全家福照片作馬克杯~因為爸爸很愛用杯子喝水^.^

後來又想做個全家福出遊紀錄大卡片~....

想都是想的很完美= = 但是我好懶的動工...

結果現在離PaPa節只剩2天了...

最後我決定以行動方式!!!那就是回家陪父母^.^~~真是太實際了 哇哈哈



再來是其他人的生日~

根據我貼心的調查:P

有魚3寶寶+我家老弟+阿雅生日

所以我正苦惱這三個人該準備些啥咪才好

魚3寶寶寄來的奶油酥餅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哈! 我要到處尋覓禮物了!

殘念...我對於準備情人節禮物比較有興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