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這心情

是種震驚後的失落......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心只要一放縱 說話又會無語倫次

最近最近

忽然好想趕快開學

有點厭倦這樣的生活

我知道其實生活可以很好

自己是應該懂得好好把握利用的

但是

我還是讓他這樣荒廢掉了

每次回桃園怪寂寞的

好想念好想念雅

怎麼還不回來跟我一起大笑一起瞎扯一起分享

好想哭好想哭

雖然我常常都是獨立一個人

可是還是喜歡那種一起煩惱晚餐該吃些啥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些啥了

也許

我現在是慌到找不到人說話...心情好悶好悶

情緒不知道該如何控制

也才知道

對的事或許還是只能和對的人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