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終於跟我的親愛表弟相認了

超級感人的啦> <



去年轉來銘傳時 就知道親戚中有個小孩也跟我同時轉來*__*

由於我很少跟媽媽回娘家- -"

所以也沒看過傳說中的表弟過...

可是想想...

都讀同間學校 明明就可以常常互相連絡照顧

如果就這樣大學畢業了 都還沒搭上線也挺可惜的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用哪種方式與他相認 囧>

藉著轉聯的聚餐...

我們終於大團圓了T__T"

表弟好可愛- -"...

不過吃東西都酷酷低...我都擔心著第一次的相聚會因為"食物"的關係而搞砸~"~

後來詢問知道原因後...

豬頭表弟!! 請好好照顧身體啦

不要再熬夜了 你不適合當夜豬子= =@m



之後大家玩的"暗殺"遊戲還挺好玩的!

其實我玩到上癮了說...

哈哈

昨天也是第一次感受到那麼熱鬧:D



ha! 表弟你有在看嗎?

我們要好好加油順利畢業喔:D

and keep in to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