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假期玩的好爽= =+

自從大二下打假日工後

就越來越少回家陪家人

爸媽常常都打電話來抱怨:|

有時偶爾一次匆匆回家...

自己也有感覺出...好像開始有那麼點的距離...

之前又常常聽妹妹說他們哪天去了哪裡發生了哪些好笑的事

就有點難過自己沒參與到:(

哈哈 這四天都跟家人黏在一起呢

創造了很多屬於我們五口的回憶:)


9/22(六)

下午剛從桃園搭火車回到新竹

本還以為人很多@ @"

沒想到車上乘客少的可以

一回到家爸媽就說要去內灣吃晚餐和去尖石泡湯= =

當下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不過好險我有去

因為溫泉那邊新增了一個池專門泡腳的

哈哈 重點不是這個

是那個池裡養了很多溫泉魚 超可愛的

剛開始我和妹把腿伸下去時

一堆魚蜂擁過來=口="

開始輕啄你的腿和腳...

我的媽阿~ 癢到不行

一下就趕緊把腳收回 太癢了啦XD

可是可是...知道溫泉魚是做啥的嗎?

牠是來自印度...專門吃老化的角質說

= =+...

知道了這個後...為了美再怎樣癢我也要豁出去

最後...我還泡在那邊賴著不走= = 太有趣了

甚至還把別人的客源魚搶過來 哇哈哈...

泡完湯的感覺真的很讚

全身都好舒服:) 真棒


9/23(日)

一早爸媽就領著我們回外婆家了

每次回外婆家都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

只能傻傻的看著電視

外婆準備了很多好吃的菜招待我們

她還稱讚我有變漂亮說

她說我以前臉很糟糕坑坑洞洞.............|||真囧

我覺得我現在也好不到哪裡去阿...真想哭



晚上大家在煩惱吃啥時

妹妹提議去吃燒烤

因為我們家從來都還沒一起去吃過燒烤O_O

剛好應景吃燒烤=烤肉

就五口又衝衝衝去野宴吃了:D

就像跟時間競賽般...

我ㄧ直不停的拿著菜單點阿點 上菜上阿上 拼命吃阿吃

吃的後面 全家都撐到不行

真是吃的太爽了= =+ nice

不過...最想哭的是

那天回家後的體重到現在都還沒下跌...

嗚嗚 要減肥了 我不要破60大關...= =緊張

9/24(一)

白天都一直宅在家無所事事= =

弟弟好可憐一大早就去補習班報到上整天的套餐課

晚上爸爸提議全家去看惡靈古堡3

雖然我一直在旁邊滅火= = 但是依然不減爸爸的興致

沒辦法...因為我有事先上ptt movie版爬文過

鄉民對於惡3評價都不高 聽說都沒啥劇情

想說就不要浪費錢去看好了= = 不過老爸好堅持

之後晚上9點多接老弟下課 順便去風城看電影

不過售票人員一看到稚嫩的憨仔弟就說這是要18歲以上才能看喔

爸爸硬凹還是過不了= ="

老妹還幽默的叫老弟乾脆自己去看王牌天神2= =...

就這樣吃了閉門羹後

我們就轉戰去中興樓上的國際看了

看時真是嚇人點不斷

不過後面結尾挺虛的

還真的如同鄉民說的...

將會有...惡靈古堡4 複製人全面進攻...XD

不過這集感覺演的好快喔

一眨眼就ending了

也不知道到底該說什麼= =...

話說看完後已經是凌晨快一點了

半夜的新竹市區真的好恐怖...

疆屍根本不算什麼 飆仔才是最駭人的= =!


9/25(二)中秋節

本來早上要趕去台北參加書瑜之慶功宴+歡送會(名字我亂取的= =)

但是媽媽一直嚷著今天爸爸要帶我們全家出去玩說

而且我ㄧ早起來就看到老媽穿了一身水噹噹

今天是新竹走透透~

爸爸先帶我們去湖口老街晃晃

不過說實在的 好不熱鬧的老街= =

很短人也很少

有戶人家還開放他家的花園供大家參觀

花園雖然小 不過很有感覺:)

主人也很大方 很好客

不過他有幾處佈置很XD 哈哈


中午就去新豐吃飯還順便去了小叮噹樂園

真是久遠的回憶...

想當初這是小學二年級校外教學去的

果然= =

裡面真的超適合小學生去的

他們還辦了中秋節闖關活動

我們就真的每關都去闖說

哈 果真是很適合親子來的地方...設計的關卡也都太簡單了= =

最好玩的是哈哈鏡和月兔留影

不過那天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最後一關是嫦娥奔月

我們派出老弟去闖關

而我是則是繼續當專業的攝影師

我就站在下面攝影

下面的工作人員還以為我要準備拍照

還跟老弟說你姐姐要拍照 快做動作

= =...

可是我是在攝影...

他們一直在等我相機拿下來 代表拍完照的意思

偏偏我還是攝影中...

哈哈 真是快笑死我了XD


闖關完換到的獎品是一本科學書和一條毛巾= =

還不錯啦 哈哈

結束後又去南寮漁港晃

那邊變滿多的@ @ 還是我太久沒來阿...

不過風箏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我好依依不捨的上了火車

結束了四天快樂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