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

房間越來越悶了= =

悶的頭好暈好痛 上網或看電視都還是一樣

只有吃東西時不會...

真煩耶= =

怎麼這麼不通風阿...



後天就要期中考了:|真是皮皮挫

but生管一直看不太下去...

天阿

我不想再經歷上星期考前才在看MIS的痛苦了

還記得一次要看完200多頁

整個就是通宵沒睡...雖然我還是刻意不關大燈躺在床上小憩了快2小時半多

結果還是考的很糟糕= =|||

這也只能怪自己啦...總是拖拖又拉拉...

而且臉上還又多冒了痘仔...真不是熬夜的料Orz...


禮拜五的WebSphere考試真是驚險

雖然...雖然...雖然我還是沒做出來T___T 哭

多虧了阿雅大姐help me~~嗚嗚嗚~~我才能順利通過系主任的口試>"<

大姐!!~~~我愛妳~~~



anyway 大家期中考加油+妹妹生日快樂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