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生管...

現在的我遭透了#$@#$

整個人沒精神...而且全身無力

是的...

昨天我又熬夜了= =|||



晚上4個人擠在小小房間唸生管

唸到後來討論起班上的八卦= =

我發現小A真的說話超一針見血的!!

不過卻也是十分中肯!!

聊到後來其實我好想好想睡喔>"<

可是也想聽你們講八卦...

其實也知道自己讀不太下去了

硬是ㄍㄧㄣ到了4點跑回房間呼呼大睡zzZZ

6點半多又不甘願的爬起來繼續默默唸書

隔著一道牆...聽著雅和小A的笑聲感覺精神超好...真是厲害orz

8點準時到果橙集合= =繼續努力背書...

今天的早餐大概也是我吃過以來最平淡無味的一次...


噢噢 生管還考出滿多準備好的題目

不過還是有些突然忘光了...



總之 我下次再也不熬夜了

非常之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