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銷有點驚人= =""

都花在吃吃喝喝玩玩上

大概是想趁年輕時多玩個幾把吧!!哇哈||||...


禮拜五的轉聯耶誕聚餐因為報名人數過少...

後來決定辦在衣蝶樓上的"響"

科科科

超高級的捏XDD about $650/人~日式百匯吃到飽

之前就看了很多人的blog 感覺超誘人的

去到那後

不知道是不是所抱有的期待太大還是那天人滿為患的關係

有點給他小失落說 感覺不值得那種價錢...不過 好險 = ="....#$#$%$%#

話說我大概是裡面吃的最多的

忍不住一直吃ㄧ直吃 其實還真的滿好吃的

坐我左右兩邊的表弟和阿雅倒是都沒吃啥*.*a ...

唉唷 哪裡才能找到與我同進退的同志阿!!??

by the way上次去貴族 大頭學長的胃容量倒是跟我挺像的XD 哈

盛菜的時候 水母還特地跑來跟我說有個人吃到不知道是太撐還是怎樣的...沿路吐到廁所

我不自覺的往廁所方向望去...

媽呀 有夠反胃的一灘謎樣物= = 噁...



之後的交換抽禮物弄到9點才開始抽抽







對不起orz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好吃了 吃個不停拖太晚...

居然還有人買保險套當禮物= =

抽到的學妹超囧的...

之後我表弟更囧...因為他抽到一對鞋帶兄弟= =|||

他立刻跟那位保險套學妹交換了

表弟真的很好笑耶 還一直黑皮的說著有好多種口味...他看起來好像真的很黑皮 囧>

而我...

居然抽到上面標著35元的巧克力..............

..........................................

..............................................

真怒耶 明明就說好要準備100起跳的禮物...

NT.35 NT.35 NT.35 這是瞎咪啦!!!??? 揮之不去的NT.35

凸= =凸 完了!我變幼稚了

吼唷~~~~ 真想揪出這個人...

真是沒誠意 硍硍硍= =

好險後來抽大獎時 還有抱到一瓶藍莓紅酒撫慰我受創的心

不過總體來說

這次的聚餐還算成功囉:)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