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打算去平溪看瀑布放天燈的

但後來因天時地利人的關係取消了

改宅在家裡= =

晚上水果和小A去買了些湯圓

我和大姐就跑去小A家四個人圍爐吃湯圓

第一次冬至和朋友一起吃湯圓耶@ @

感覺真特別

不過卻也讓我想家了

還記得下午上MSN跟妹妹聊天時

妹妹說家裡也準備晚上吃湯圓

Q__Q 沒有我沒有我...

好想念家人喔...

等等我 我28號就奔回去抱抱你們>"<


哈 話說湯圓煮的很好吃耶~~

很Q很Q唷~~

後來還又放了泡麵下鍋...

之後小A孩提出湯圓用泡麵餘湯當湯底來煮鹹湯圓

一開始我們都嗤之以鼻

不過後來嚐了一下...ㄟ~~還不錯嘛!

哈 不過吃湯圓也代表又老了一歲囉:)

要更成熟更穩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