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在忙啥 哈哈

總之,終於搬完家了!

上禮拜週末 也開始住在"新"家了

老實說 有利有弊耶

新家雖然簡陋 但我想想有句話形容的好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XDDD

至於弊呢

就是還沒有網路也沒電話 囧

但在沒網路的生活下

我反而愜意許多

帶著東寶和西寶去附近田邊蹓蹓跑跑

牠們可開心的咧:P

後來蹓呀蹓

蹓到騎車車載牠們兜風 哈哈 超可愛的牠們

不過回到家可被媽媽唸了一下怎沒戴安全帽XD


but禮拜天中午過後 我都是ㄧ個人在家

噢 有夠無聊的>"<

開始騎車車去竹北市區晃阿晃的認路

竹北其實很熱鬧耶

而且路又很大

我最喜歡文化中心週邊的設計

讓人心曠神怡呢!



之後拖到很晚才回桃園

看到別人網誌說ERP放榜了!!

我...我緊張死了:'(

邊打開榜單 邊默默念著...拜託拜託 請給我過 希望有我名字 拜託...

啊啊

我我實在太開心了!!

過了 過了! 我人生的第一張證照 嗚嗚嗚

我真的是很走運

其實寫完很沒把握說

謝謝老天爺的眷顧 感謝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