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六日真是累壞了 

先是禮拜六一大早就趕緊爬起來準備 

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去土城看油桐花耶

ㄧ直好想體驗那照片那如雪般的油桐花景

所以重託了勇3這道地的土城人當嚮導~哈

不過勇3真的是做足了功課

還印給我們各一份導覽書 

她是認真的! 也終於擺脫了鴿后的刻板印象XD


不過早上的火車居然delay好久

這之中我真是蠢事做足到極點了= =

先是把儲值磁卡和學校影印卡搞混

拼命插自動售票機

結果想當然售票機吐出來了

我卻不死心每台都試.......

最後阿雅說...妳拿的是影印卡...囧爆了




終於在人山人海中順利跨上火車了

有夠擠的

我還被人趁機偷踩了好幾下 ...連句Sorry都沒有T_T


結果白痴的我記錯捷運下車的站= =

delay了大家搭接駁車的黃金時間...very sorry

為了打發時間就在土城站拍了開春第一炮~團體大合照



這張真好玩


後來也順利搭上了專屬接駁車上山看油桐花囉~~

ㄧ上車...

ㄧ個阿婆批哩趴拉的在車上大聲宣告油桐花已經掉光光的壞消息= =

阿咧

那ㄟ安內啦~~

我我特地從桃園趕來低耶


果不其然...

賞桐花之旅瞬間降級成爬山健行之旅= =















在這艱辛的爬山之旅中...

我們早已汗水還是淚水啥的都分不清楚了

雖然抗拒但還是要繼續爬上去= =

全都是為了證明我們桃園銘傳每天上學爬坡所鍛鍊出的體魄

果然!!

在爬山之旅中

我注意到布丁姐妹總是走在最後面



來張布丁大特寫~7路VIP

這就是每天都搭7路公車直達S棟門口所造成的差別


吼= =

總之

地上乾淨到想找一朵花都好困難

在山腰的承天禪寺休憩了ㄧ會

吃了碗麵線~

我還被勸說了2次.....  

每次總是忘記把筷子平放...放在碗裡可是大禁忌說Q Q"

順便也在那拜拜祈求全家人身體健康

也喝了聖水~~

茹涵還一直笑說喝了皮膚會變好= =


之後又繼續往上爬呀爬

其實還滿好玩的

雖然很辛苦很累

汗又一直流 黏黏的很不舒服

不過現在想起來 都會覺得是種很特別的體驗


爬完大家也累壞了

就到板橋後站休息吃東西和到處逛逛

唉 都沒買到東西說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背心卻又有瑕疵

倒是阿雅大包小包拼命買= = 感覺很久沒出來逛街瞎拼了吼~~






搭了火車回到了新竹

爸媽在車上宣告禮拜日要繼續幫忙搬家

媽呀  饒了我吧 囧>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搬家是全家的事

當然要一起幫忙囉~~

妹妹正在考統測說~

所以就我和小弟 爸 媽四個人用

埔頂的家其實淨空的快差不多了

講話都會有回音了說XD

不過這一搬~下次不知道是啥時回來住~

要暫時當偽竹北人囉



對了對了

金寶這次上映的2輪片都好想看噢~~~

三國之見龍卸甲+美人心機+迷霧驚魂

好棒好棒~~

跟妹約好禮拜五一起去看~~

希望這禮拜五meeting能早點開完

發現阿 我現在每個禮拜都回家耶~~

本來上週不打算回家說...

結果媽媽居然ㄧ直嚷嚷說好想我好想我~~又說已經習慣我每週都回家~~ = =a

哈哈

好家在桃園到新竹的車程不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