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佩服我自己...

平常一副潔癖樣...

結果= =

竟然幹了這麼噁爛的事...

好噁心好噁心

腦中還不停播放著那"生意盎然"的畫面

嗯...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實在太懶太宅

每次都忘記倒垃圾...

前些天吃了碳烤桔醬雞排...

嗯...有夠難吃= =

but重點不是在這

後來吃完的殘骸躺在拉機桶沒多久...

竟引來螞蟻群隊的呼朋引伴

媽咧 有夠多的

嚇到老人家我了

趕緊把那袋拉機先放到外面陽台躲風頭= =

...........................

日子久了...

假busy的我漸漸忘記那袋的存在

直到剛剛去洗衣服的時候

發現那袋已變成黑漆漆靜置在一旁

好奇心使然

便蹲下透過半透明拉機袋瞧瞧裡面發生什麼事...

...OX

好噁爛

一堆小飛蠅四處竄動

一堆小蛆匍匐前進

還一堆偷溜出來逛大街

還在外面生一堆芝麻似的蛋...

當場快吐了...

糟糕!!

小A回台南前託負重任叫我幫她倒的拉機還放在她門口...好像有1星期之久了= =

立刻跑到她門口蹲下瞧...

小蛆是沒看到

但是袋子外地上鋪滿了蛋卵...|||

= =...

我真不知道該說啥了 好想鑽進地洞

堂堂女孩子居然這麼邋遢



終於剛剛把那兩袋噁爛丟出去了...

到現在還是驚魂未定

下次還是準時倒拉機好了= =

亦或者不要把食物丟在拉機桶...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