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卻越來越沒時間好玩

我好像真的對自己太好了

對了

真的好慶幸

還有人願意在後面拉我ㄧ把

對於這樣無可救藥的我 真是感動爆了

認真 努力 不懈



還有

最近發生了一件好懊惱的事

嘴巴真的該收斂點

話總是藏不住心裡

越說越得意

最後要面對的就是後果與責任

真的沒想到 動了口後是動了手腳

原本與我無干的事

結果演變成裡面最大的惡人

如果沒有我白痴的加油添醋

我想也不會火氣突然暴升...

唉 我以後還是別囉嗦了

其實滿愧疚的

明明不該說的還亂說...

自己又很懦弱

很想說些什麼卻又不敢說

總覺得自己沒立場說話...

...

一直沒有對你們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