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會莫名間發呆想起從前

騎個車車 買個東西...anything

腦中都會跑馬燈般回憶著

連今天晚餐吃個小籠包

當看到那包子皮時

我想起了奶奶

想起了從前時光

一大清早桿麵糰 調肉餡

不會捏包子的我

撿著奶奶捏肉包剩餘的麵糰搓成饅頭...



最近和朋友通信

總喜歡研究著信封上的郵票

也想起了爺爺

爺爺以前很愛集郵

我也吵著要一起

於是我有了第一本集郵冊

每次總小心翼翼的把郵票泡水取出曬乾...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

一切都走了樣

有了自己生活圈後

也不再是爺爺奶奶身後的小跟班

慢慢

慢慢

帶著遺憾...


我不知道現在想起這些究竟能如何

只是淚水止不住的濤嚎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