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

剛剛很爽的吃完水餃+一杯冰涼涼的仙草凍奶蜜

無聊望了望杯內甜滋滋的奶蜜

發現肚子好腫脹= =

噢 我的天

我在暴飲暴食了!

最近"五"餐都少不了

早餐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

早餐是除非睡過頭到中午...

還有因補習怕無聊養成喝飲料的惡習...

雖然我已經盡可能都選喝統一高纖低糖豆漿了Orz

結果...剛剛量體重

心都凉了...

肥了2KG

已經超出BMI標準體重了= =

都怪我心情老是起起伏伏

心情好就想犒賞自己吃吃喝喝

心情壞就想安慰自己吃吃喝喝

這豈不是天天都吃吃喝喝嗎...

心情好差= =...但我不會吃吃喝喝安慰自己了

我要禁口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