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都發生了一些感情上的困境

我能給予的支持到底有多少

總覺得自己老是幫不上別人

努力想化為同理心

但是 好困難

總是只能以客觀第三者角度判斷分析

說的理直氣壯似的

但我也知道

這些都不是說說就可以撫平的

畢竟中間牽扯到太多複雜的情素

不是局外人可以感同身受的

情與理 本就難分難理

更何況是一個沒啥經驗的人

要說感性的話好困難

只能儘可能給予我能給的

讓你感到不是孤單一個人

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在

也許 這是個轉機

人生很長 縱使大風大浪

最後還是要自己努力撐過靠岸

也許我好像是在說些風涼話

我也知道自己不夠成熟

但 我想跟你們說

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的

加油! 年兒 阿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