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呀~前天因為看了欣蓓蓓的日本行網誌

真是讓我整個大為心動!

好想去好想去~~~~

我都沒有畢旅了>"<

好歹也要來個大學難忘之旅~~

只是需要Money和Time = =

我興奮的跟阿雅說著

她好像整個也亢奮起來XDD

只不過她覺得我是在說說的= ="

畢竟我現在沒有任何打工收入來籌備旅費

只能靠著每個月生活費來做省吃儉用的計畫

順便可以減肥是吧= =+

可是阿 我真的太嗜吃了 對於美食真的難以抵抗

我相信 應該很多人和我ㄧ樣吧>"< 美食萬歲!

好啦! 總之 這兩天我真的給他忍下來了

沒有再吃所謂的宵夜= =(痛苦ing)

體重咧也順應時勢的降了1KG

希望這不是幻覺咧~~

日本日本~~~我來了~~

噢對

害我選修又想修個日文二

雖然上回日文一真的是很給它僥倖過的= =

現在我腦中經過2個月的空白 整個日文大退步了~

這樣怎麼給它日本趴趴造咧~ = = 日文!I Come back!


我阿真的很喜歡看別人食記分享耶~

尤其是圖文並茂 照片總拍的讓人難以抗拒

今天下午打量著還剩多少$可以吃時

突然想到后街有名的"金時代麵包"

聽說裡面有個法國啥長條麵包超有名又好吃

上回我晚上約莫9點騎車經過本想買

沒想到整家麵包店沒剩啥麵包

更沒有我所說的主打麵包

今天呀 趁著情報(下午3~4出爐麵包)立刻衝去

哇咧 超多的啦!

立刻拿了一條:D

我看了看其他種類麵包

發現這家價位偏低耶

不像大同路附近那幾間貴到嚇死人

重點是還很奸詐 有些都不標上價錢= =

結帳時 才心痛掏錢

這家我看大概都便宜個5元耶

太棒了!以後我都要來光顧~~

阿 說說我吃了傳說的主打麵包心得吧

原來呀 它的全名叫做"法國香頌" 40元/條

真相 旁邊那把尺是比例尺= =





唉 我覺得我拍照技術真的有夠遜的

一點都拍不出誘人的fu 哈

其實呀 我剛吃時覺得很普通呀

然後這是內餡...



裡面就是植物性奶油

感覺很像是之前吃的爆漿餐包呀!餐包的奶油都比它多咧

不過吃到後來

會覺得越來越好吃耶@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說好吃的心理作用

這就跟上週我去看米勒展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去看展之前 我也是上網做過很多功課

大家總是說著當看到米勒那兩幅真跡時 是多麼感動

可當我好不容易擠到前面看時

卻好似有些過於平靜 沒太大起伏

心理不停OS...我要冷靜 慢慢感受 感受那畫中的感動

就這樣我站在前面好久 一直摸索著感動點= =...

最後還是沒有...orz...

離題了

不過麵包有讓我好吃到啦

哈哈 整個轉很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