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朋友的blog

很喜歡簡單舒服的那種感覺

我也很想打理我的blog :(

但是好懶噢

就一塵不變的設計(說設計不如說是套用= =...)


老實說

最近我翻開書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少到說今天有打開看一頁就很了不起了

說我是任性吧


最近的週末總是遇上颱風

每次心裡總默默嘔氣= =

怎不是禮拜二! 整個是滿堂:(

不過也偷得禮拜一的優閒假期

打算和朋友一起去中壢星橋看海角七號

老實說 我並沒有很大慾望想看

只是雅想看加上一堆人的好評不斷而讓我感到好奇

順便還可以逛逛大江購物中心呢

聽說不錯逛唷~~:D

先這樣啦 晚安

颱風天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