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和小弟小妹騎車車去文化局看書

沒想到9點半去到那已經人滿為患了

好險迅速給我發現個5人雅座

每次看弟弟唸書看的我都快起肖了

給我看起手機下載的小說...

我則是看著基礎到不行的單字書呆呆傻傻的抄寫背頌著

無聊時觀察每一個人看啥書(真的很無聊...)


最最驚奇的是

還在文化局遇到大表弟小表弟來借書

離館時又看到表妹在自修室前和同學聊天

真是巧到不行


前天和妹妹去交大終於品嚐到傳說中的小木屋鬆餅了

真的是物美價廉阿!!

我點巧克力香蕉$40 妹妹點冰淇淋口味$45

香蕉是一整根耶!!超實在 不過好甜= =

回家前又嘴饞想買個紐澳良烤雞口味

結果鹹味鬆餅居然賣完了Q Q


還有好多雜七雜八的事情想打

不過太熱我有些中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