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竹發生的大事莫過於costco終於開幕了!

鏘鏘~~~

禮拜四開幕第一天是我第一次自己這麼早起床= =6:15...

然後把弟弟妹妹挖起來陪我去拿"開幕早餐+雞蛋" 嘿嘿

costco也提早發放 所以沒有等很久:D 黑皮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很快進入到賣場裡~感覺家電阿日用品等等不太能適應

好像很難挑到有趣的小玩意:|

倒是食品區...

超多的!我心都慌了...每樣都想帶

我只帶到240元...弟弟則帶了270元...

最後只買了一盒綜合握壽司和烤雞 好吃耶


昨天和喜年看了兩部二輪片

一部是回到17歲

這部之前就很紅 常常聽到別人在討論

果然真的很好看!!

過去或許留戀不捨 但最重要的還是把握當下去彌補

男主角好帥噢~~~

另一部則是紐約愛情故事

在看這部時我拼命吃一堆垃圾食物提神

吃完後開始坐不住...

好沉悶的片噢:(

騎驢找馬是這樣說的嘛...超不喜歡這樣的

要嘛就要分的清清楚楚 乾乾淨淨

怎跟17歲的男主角怎差這麼多...

後來去了sogo吃東西聊了一整晚

好捨不得噢~




就像迷惑中毒般

不可理喻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