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打工

真的越來越難耐

我是個很現實的人

畢竟我主要是來賺零用金 其次是想增加些成就感

但在這幾次的打工經驗中

不停思索著

我是不是找不對工作了?

老闆常常嫌我不夠熟練靈活

叫我沒班時要多來幫忙順便可以學習

甚至於店裡忙時突然來一通電話叫我去幫忙

...我心裡卻滿不是滋味

一來我去幫忙不但沒錢拿

還要在那邊強顏歡笑

我是屬於慢熟的人

老闆卻硬要我再放開點

我自認我該做我都儘可能做到最好了

但是我可以不要才剛進去就要假惺惺的跟你們裝熟嗎?...

也許這樣可以更快速拉近大家之間的距離

但在摸不清你們個性與習慣時

這樣的我覺得很不是自己甚至於是做作

真的夠難受痛苦了

在學校悶了一天

去打工已經盡好該做的義務了

為什麼還要左右著我的心情

可是又實在很不甘心

我真的很想努力完成一份工作

盡可能的都去忍耐

對與錯

我真的又不懂了....



向著陽的花兒

可以給我點活力與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