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補習班同學約好早上7點半碰頭= =

不過...

太艱難了啦!

加上我最近都摸到很晚睡

若是要7點半...就代表我6點多就要起床弄弄搭火車咧

結果...果不其然的睡過頭遲到了|||

然後8點半到板橋圖書館...

居然是滿的!!

雖然一堆都是"課本同學"...

之後我們超囧 都不知道該去哪

最後最後 同學他居然願意來桃園圖書館 WOW~

太棒了! 這樣我回家超easy的啦YA

圖書館今天外面那間人不少耶

倒是裡面人好少@ @

我們就坐在裡面那間奮發向上啦

只是冷氣好不冷...

今天阿郭老師大耀升成為全科班助教咧

太厲害了!! 我也好感動T_T

老師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晚上去學校跑了幾圈後便帶同學去桃園夜市吃吃

好開心!撲空好多次的烤馬鈴薯今天終於有開了

不過...老闆不在 是老闆娘料理= =

料好少...淋的醬也好少 失望:(

倒是我好久沒吃的有名蚵仔煎和花枝羹

同學吃了後一直讚不絕口

哈哈 讓我也覺得好像沾到了些光

越吃都覺得越好吃XDD


感覺今天不曉得是玩了一天咧 還是唸了一天咧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